MOP粉丝现单方面喜欢老威 不善言语

血腥玛丽 散句

即兴创作 文渣一枚

不妥请大大指出。

Overlord 篇的灵感来自于 灵翼喵太太的手书Monster @灵翼喵 

@孤独的猫 


开始

白王座

留下一具空壳 

远去

归来时大殿空旷 王座依旧无人

不需要万岁 不需要冠冕

背后仍是

白铁的 方正的

墓碑般的王座



红高跟

我为您匍匐  

我尊贵的大人 

今晚高跟鞋只为追逐您而起舞

而您的冠冕今夜将由我

保管

My Master 


蓝毒药

你是我服下的毒

你创造了我

将你身后的繁华化作腐朽

将你带来的伤口铭刻于心

要我叫你一声 Lord吗?

Magetron 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